✜ 霞喀羅生態旅遊遊程上線🍁

誠摯地邀請您來部落旅遊 

🍁 霞喀羅生態旅遊特展結束了,迫不及待來霞喀羅玩了嗎?🍁

雙十連假即將到來,在疫情趨緩的前提下,大家心中的野孩子快按耐不住了!不如趁著連假與家人朋友相聚的日子,一起討論下一次要去哪裡玩吧!

霞喀羅生態旅遊,秋冬小旅行上架囉

😍 四套遊程🤩 兩種出團方式 🥰

👇 快來看看你要參加哪一場

https://syakaro.rezio.shop/


1️⃣  我們幫你找好新朋友 

🍁 古道一日遊 : 利用半天的時間,來到山林裡,與我們相遇,感受霞喀羅古道的風景,為疲憊的身體充滿電!

出發日:10/30(六)、12/4(六)


🦅 石鹿一日遊 : 利用半天的時間,來到獵人與大冠鷲的家,體驗陷阱製作與打香菇體驗,成為一名勇敢的獵人,回到鋼筋叢林裡與工作猛獸搏鬥。

出發日:10/31(日)


🌿 清泉二日遊 : 同時擁有日、漢、原文化交集的小部落,非常值得您的蒞臨。這是一座五彩繽紛的部落,到處都看得到族人彩繪和整理的痕跡,趕快來,我們一起體驗泰雅文化!在部落耆老的指導下,精心栽種的野草茶,完全體現了清泉部落的個性!

出發日:12/4-5(六、日)


🌾 秀巒養老二日遊:嘿,我們將帶你們來到古道東邊的兩個小部落。走進霞喀羅之餘,也帶你進入在這片土地生活已久的泰雅部落。透過他們口中的文化與故事,一起了解泰雅與這片土地所有的愛恨情仇。


出發日:11/27-28(六、日)、12/11-12(六、日)

#一日遊1人即可報名

#二日遊因住宿安排一次需報名2人喔😅


2️⃣  上述行程,您也可以自己找好親朋好友,選好日期即刻出發 !

#一日遊6人即可出發上限12人

#二日遊8人即可出發上限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