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山部落小旅行 遊客導入體驗

    輔導南山部落發展生態旅遊,今年春天導入遊客體驗。透過網路行銷遊客自主報名,遊客全額付費的部落旅行,是讓部落發展觀光遊憩、生態旅遊產業的契機。除此之外,在地部落接待的團隊也需要上緊發條,同時檢視這一年學習改良的成果,要看看我們所裝備的人事及遊程是否都能運作順暢。
    在滿山杜鵑遍地綻放的季節,我們舉辦了【2017 Insuna'南山杜鵑花季】,Insuna’是泰雅族語『生命、呼吸』的意思,在南山部落羅葉尾溪,是南山部落泰雅族人的傳統領域,南山部落的泰雅祖先們曾經在這裡呼吸著,曾經溪裡有許多櫻花鉤吻鮭優游其間,一切生命都來自這裡,而現在,在復育團隊的努力下,櫻花鉤吻鮭才得以在羅葉尾溪裡,重新呼吸著,源源的孕育下一代。在這個季節,這條復育櫻花鉤吻鮭的幽靜溪流,兩旁正盛開著台灣兩種樹狀的杜鵑花 - 臺灣杜鵑及西施花,充滿生命力,就要你自由呼吸,南山部落小旅行,謝謝您的參與。
    南山部落是許多遊客與登山客前往南湖大山、雪山、武陵農場及梨山的必經之路,路旁的加油站、雜貨店、便利商店及牛肉麵店提供了旅人方便的補給,但你所不知道的南山,是霧起之後成為神祕國度,使你看不清他的真實面貌,是傳統領域內豐富的自然資源,是櫻花鉤吻鮭悠游其中,是單純的人情充滿在這溫暖的土地上。如果你錯過了這次的小旅行,部落的小旅行團隊都準備好了,隨時歡迎您的光臨。

✜ 部落好夥伴──詳細了解部落小旅行|
    網頁:南山部落小旅行 http://pyanan.strikingly.com/
    部落格: 南山Pyanan 部落小旅行
    活動網頁:【2017 Insuna'南山杜鵑花季】

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