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霞喀羅生態旅遊行銷特展

✜  服務項目 / 活動企劃與執行 / 霞喀羅生態旅遊行銷特展

展場3D鳥瞰

展覽場地現況簡述
臺北松山文創園區-藝異空間,現場為接近正方形室內空間,展場中央有四根柱子將展區幾乎等分為九宮格的空間,單一出入口位於展場正面中央,且現場有眾多活動式鐵架可彈性利用。

主視覺海報與分層次打光模擬的畫面,中央部分用光線強調,更引人入勝

主題一  這座森林是寶藏

主題一  這座森林是寶藏

主題一  這座森林是寶藏 霞喀羅四季特色

主題一  這座森林是寶藏 段木香菇及小米文化

主題一  這座森林是寶藏

主題二  祖先的路 我的記憶

主題二  祖先的路 白石吊橋

主題二  祖先的路 我的記憶

主題二  祖先的路 我的記憶

主題二  祖先的路 我的記憶

主題三  跟我一起旅行

主題三  跟我一起旅行

入口處

✜ 霞喀羅生態旅遊影片

✜ 記者會及行銷特展 現場花絮

✜ 美術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