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中的橘紅記憶—霞喀羅紅葉季》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QpVM72
 
大家殷切盼望的霞喀羅紅葉季來了!
 
今年夏天,我們與大家一同走過翠綠的山坡,看了綠意盎然的風景。時間一轉眼就來到了寒冷的深秋,枝頭上的綠葉逐漸轉紅,又來到欣賞滿山紅葉的好時節。
 
在霞喀羅,楓香、臺灣紅榨槭與青楓堆疊出大片紅葉美景,是霞喀羅的亮麗風景,也是泰雅族人的舊時生活記憶。過去泰雅族人為了產出風味更有層次的香菇,種植了大片楓香與青楓用以做為段木香菇的基底,也意外的替這片山頭抹上了豐富色彩。
 
這次,邀請大家十二月中的週末,與我們一起漫步古道,享受紅葉美景,也認識山中泰雅的記憶。
 
---------------
★活動資訊(詳細資訊請點上方活動網址連結)
✺活動時間|108/12/14(六)~108/12/15(日)
✺活動地點|清泉部落+石鹿部落+霞喀羅古道(全程)
✺交通方式|新竹高鐵站九人座接駁車
✺報名費用|新台幣4,850元/人(費用含導覽解說費、餐費、交通費、旅遊平安險)
*生態遊程計價原則: 0~3歲(含3歲,不佔床)免費,但不算在成團人數內, 4歲以上與成人相同
*所有費用除交通費、旅遊平安險費,其餘費用則為當地業者營業收入,經濟利益回歸部落。
✺成團人數/人數上限|8人成團 / 16人滿團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12/8(六)23:59止
---------------
★聯絡資訊
王小姐 03-3632488
LINE ID:@ahv0832e(需加@)
★報名截止日期:108.12.08(六)23:59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