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屋頂上的天空 接待家庭

    2013年重新翻修老家,為要延續母親在世的一份愛,早年部落有許多打工親戚及遊子來到部落,沒有下榻的地方,熱情好客的泰雅雙親,以家人的溫度來接待遠方的朋友,這份高山味至今依舊懷念。
 一間平凡的老屋開啟了異想世界,也開啟屋頂上天空的夢想,環山聚落處雪山發源的司界蘭溪和從桃山發源的七家灣溪交會於附近,屬小規模的泰雅族聚落,位於梨山至武陵農場間,部落周圍遍佈3000公尺以上的山岳,是難得一見的山谷部落。由公路俯瞰,屋宇層疊相間,遊客至此可欣賞泰雅族特有之聚落景觀及文物采風。木製裝潢, 有許多手作品, 實木家具, 進屋內就可聞到木頭香味, 靠近武陵農場和福壽山農場, 停車場設施, WIFI網路, 戶外有個小花園。提供完善餐廚設備, 與三五好友在美好的夜晚一同相聚用餐, 享受在高山有個溫暖的家。
 環山部落就如 天空之城,高山環繞,驚豔的藍天、時有雲霧飄渺,山嵐的變化就像一副畫,試著走入山林,有著豐富的生態,不知不覺也會踏入百年泰雅古聚落,感受泰雅山林智慧,無處不說 高山之美見證上帝的美妙~
來一趟 高山之旅,與您分享 屋頂上的天空,真正有家的感動

地址:42493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中興路3段環山三巷23號
聯絡電話: 0910-878633 張杏汝小姐
FaceBook 屋頂上的天空
360度全景 屋頂上的天空

親愛的朋友們,歡迎入住屋頂上的天空,溫馨提醒以下幾件事

1. 入住時間為訂房當日下午3點, 退房時間為隔日上午11點前。
2. 訂房的房客, 請依訂房時確認的人數為準, 如有增加請提前告知,經發現,會請房客退房, 也不退還訂金。 
3. 因是木造裝潢,屋內禁止抽菸,以維護安全, 也禁止攜帶寵物。
4. 提供Wifi,帳號與密碼相同,就在機上盒,帳號是4587y016076。
5. 冬季時有提供煤油爐,開些小窗讓空氣流通,也請小心使用。
6. 因是實木家具,請使用熱墊,熱鍋及熱杯請勿直接接觸實木桌面。
7. 垃圾請分類,先放置廚房裡,不要先拿到戶外,以免狗、貓來叼食。
8. 採用電的熱水器,洗澡前請先看熱水器上的溫度顯示,如果在綠色的範圍,請再等待10分鐘再入浴,以免著涼。
9. 屋頂上的天空的物品都是為每一位朋友所準備的,請珍惜也請勿帶走。
10. 請節約能源,離開時請將電燈關閉,並將大門關上。
11. 電視使用方法:請拿起白色遙控器開啟電視,再開啟中華電信遙控器的開關,螢幕會顯示電視節目選項,按下OK鍵就可觀看電視,如果跳掉請在白色遙控器的左上方電視的按鍵按下,節目源連結到Hdmi2,就可再觀看。選台時請用黑色的遙控器,白色遙控器僅僅做電視的開關, 才不會跳掉喔。
12. 請勿拿戶外鐵椅至屋內,會破壞地板,如需椅子,請至室外的洗手間拿取塑膠椅使用,謝謝配合。
13. 響應社區推動節能減碳即日起不再提供拋棄式備品(牙刷、牙膏、毛巾、洗髮精、沐浴乳),有提供吹風機, 但大浴巾與小毛巾是需要自行攜帶。
14. 浴室有兩間, 是採共用的。
15. 禁止酗酒鬧事。
16. 禁止非法物品出現。
17. 禁止損壞農作物。
18. 民宿無供餐服務, 有完善的餐廚設備, 可在廚房料理, 請小心使用,部落只有早餐店,無餐飲服務,也可在部落菜販買食材,不便之處請見諒。
19.夜晚11點後,請輕聲細語,才不影響鄰舍和其他住戶。

歡迎來訪也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高山夜晚

























地址:42493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中興路3段環山三巷23號
聯絡電話: 0910-878633 張杏汝小姐
FaceBook 屋頂上的天空
360度全景 屋頂上的天空